close

1010314_716272841719796_458820830_n  

[每日漫畫一推^v<]
今日要推薦的漫畫是................

 

株式會社Love Cotton

作者:之木小香

出版社:尖端出版

 

 

 簡介:因為老愛外出旅遊的父母,害的金星成要拿著僅少的五萬元,

 

獨自和降(成的弟弟)生活,為了能繼續生存下去,成決定要用奶奶關閉以久的金星服飾店大賺一筆!!

 

成說服了學校的人才,品味很好的未來,擅常化妝打扮的鈴,還有縫紉技術高超又快速的中野,一起重新開張服飾店!!

他們會遇到什麼困難嗎!?

推薦理由:我很喜歡成的個性,那樣的她帶領著大家一起一路進軍到東京,真的是非常精彩!!

看到結局真的很不捨,很希望能一直看下去!!

還有我覺得成跟未來很配!!((又是這句

但他們一直沒什進展,直到最後一集番外................噓...我不劇透...........

 

我覺得檻之木小香老師的作品都滿好看的,最好看的是這部!但老師做完這部之後就沒在畫別部了QQ

如果有人知道老師的消息請告訴我!!!

(以上文章轉自我的fb粉專:漫畫聊天室,有稍微更改內容喔!)

我又拖太久沒po了...真的很抱歉...所以我今天打算一次搬2篇過來!!((其實根本沒啥人會看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沁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