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185442_715729798440767_2068333164_n  

[每日漫畫一推^V<]

今天要推薦的漫畫是................

 

暗殺教室

作者:松井優征

出版社:東立


簡介:要在明年三月把地球毀滅的章魚型生物-殺老師,

擁有20馬赫的超快神速,不知為何殺老師要去(木門)丘中學的終點站的E班當班導師

於是政府機關決定讓E班的學生們殺掉殺老師!?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超展開!!

 

推薦理由:殺老師很卡哇依啊!!而且男主角潮田渚長得也很可愛ww!!裡面的業渚這對很腐www(這才是重點XD)

雖然他們的"腐戲份"有點少...可是腐的程度不容小覷喔!!尤其是最近這幾話www

然後這部少年漫畫的題材非常新穎每一話都超級有趣的!!一定要去看看喲!!!

對了!由於"暗殺"實在太好看了!於是我還去看了

松井優征老師的前一部作品[魔人偵探腦嚙涅羅]結果也超好看!!

跟"暗殺"的好看程度不相上下呢!!於是我就迷上這個作者啦!!^_^

而且"魔人偵探"有動畫喔!!難怪我覺得耳熟,雖然我覺得漫畫版比動畫好看好幾兆倍........

於是我動畫只看個3.4集就沒看了,不過我搞不好以後會再去看看啦!

"暗殺"的動畫應該不少人有看過,我建議大家漫畫版的也要看看喔!!

雖然動畫版也很好看!但我還是覺得"暗殺"漫畫版比較好看!!可能是因為松井大師太強大了!

導致漫畫太好看動畫版超越不了,好啦,以上是我個人看法,不知各位覺得呢?

阿,我忘了說,"暗殺"跟"魔人偵探"這兩部,到後面都很感人,連我這自認哭點高的人看到最後都小哭了一下!!

可以準備面紙在看喔!(笑)     對了,我這次又拖好多天沒po了....這樣還算"每日"漫畫一推嗎...?非常抱歉啊!!

最近實在很忙...

(以上文章一樣是轉自我的fb粉專:漫畫聊天室,有稍微更改內容喔!)

arrow
arrow

    沁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