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8472_715714968442250_1852616057_n  

[每日漫畫一推^v<]
今天要推薦的漫畫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
LAST GAME-青春角力賽

作者:天乃忍
出版社:東立

簡介:論運動或是成績都第一的帥哥柳尚人, 自從遇到了樸素的轉學生九条美琴之後成了萬年老二!? 雖然有錢的他決定讓九條喜歡上自己,再甩掉她, 讓她嘗到敗北的滋味,但是柳自己卻先喜歡上了九條!! 一直同校直到了十年的九條與柳,爆笑的戀愛故事會怎樣發展呢?

推薦理由:這次推薦的故事也是我覺得男女主很速配
的故事呀!!而且男主角超可悲的!!讓人看了都會忍不住
噗哧一笑!雖然這種劇情設定總覺得以前常常看到,但是
這部就是超好看到爆呀!!!而且最重要的是!!這部有好多幕
讓人小鹿亂撞的畫面喔!!我只會推薦我認為超好看的故事
所以這一部也是非看不可喔!!
其實我第一次看到LAST GAME的時候,
就覺得這個作者的名字有點耳熟,連我姐
也這麼覺得!於是我就去查了天乃忍老師
以前的作品,我還是沒啥印象,結果過了幾天
我去回顧以前的甜芯月刊看到天乃忍老師以前
的作品[單戀的三角關係]竟然在尖端的星戀館
推薦書中耶!!(單戀的三角關係似乎沒有漢化)
雖然我還是沒啥印象,不過我可能是那時候有看到
但忘了吧!順帶一提這兩部我都有買喔^^
而且我還發現,天乃忍老師畫的故事,男女主角好像都
還沒在一起,故事就會完結了,原本LAST GAME也是
柳跟九條還沒在一起就要沒了,但因為很受歡迎,所以
繼續出了,相信天乃忍老師之後會畫到柳跟九条在一起的!!

(此文取自本人的fb粉專漫畫聊天室)

這次內容一樣有修改一點點,然後雖然是"每日"漫畫一推,但我實在太忙了所以就斷斷續續po了...不好意思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漫畫推薦 LAST GAME 天乃忍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